新聞稿

第三屆「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」圓滿結束
超過25,000人次入場


【新聞稿 2019年11月24日】香港社會服務聯會(社聯)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合辦,並由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第三屆「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」圓滿結束。

今年的活動於11月20至2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首日爲業界高峰會,緊接一連四日爲開放予公眾人士參與的博覽會,超過140個參展單位展出近480件來自本港及世界不同地區的發明及產品,合共吸引超過25,000人次入場。

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先生表示:「『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』提供敎育、交流和學習平台,讓長者、殘疾人士和其照顧者對樂齡科技有進一步的認識,他們也樂於體驗各式創新產品;而本地及海外業界也積極交流各種科研及生活應用,例如輔助科技與復康治療、居家安老、產品測試平台運作經驗,照護食發展等。社聯會繼續致力應對高齡化社會的挑戰,將樂齡科技帶到社區,提升巿民的生活質素。」

最後,社聯感謝創新科技署、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及招商局慈善基金會的贊助,社福機構、專業組織,以至眾多本地及海外參展商的支持,使「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」得以順利舉行。

查詢:社聯企業傳訊部 2864 2982

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

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0樓1002A室

+852 3705 5276 [email protected] http://gies.hk

聯合主辦
協辦
主要贊助
頁頂